話題女王「雞排妹」新戀情!!神秘男待香閨長達12小時...吃飯甜蜜餵食有如剛交往情侶檔!!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話題女王「雞排妹」新戀情!!神秘男待香閨長達12小時...吃飯甜蜜餵食有如剛交往情侶檔!!

「雞排妹」擁有火辣身材,言論大膽一炮而紅,不過,她近年行事漸轉低調,去年電視通告幾乎為零。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高額男子外出吃宵夜,吃完宵夜該男子便在她家留宿12小時。

299717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 下同)

 

據《壹週刊》報導,雞排妹6日凌晨與兩位講粵語的男性友人一同在南京東路吃宵夜,用餐完畢後神秘男載著雞排妹離開,一行人先到羅斯福路讓其中一男下車回家,神秘男與雞排妹在車上享受獨處時光,沒想到這樣還不夠,凌晨3點多神秘男直接把車開進了雞排妹住家的停車場,兩人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又現身。

 

兩男隔天又到雞排妹住處拿行李,3人一起吃壽司當晚餐,期間雞排妹與高額男上演紅豆餅餵食秀,充滿情意,離開餐廳時,神秘男還把手搭上雞排妹的肩上。

299718

對此,人也在香港的雞排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普通朋友,6日吃完消夜,凌晨男方送她回家後就立刻開車離開,沒有過夜。」至於近期常跑香港,她稱都是為工作,並非約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