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10年,老公還願意對你做這5件事,才是真的愛你!.....句句說到心坎裡...

記者: 阿福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婚後10年,老公還願意對你做這5件事,才是真的愛你!.....句句說到心坎裡...

 

關於婚姻和家庭,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嚮往,她們想象着老公可以一輩子像公主一樣寵愛着她們,期待着他們可以一直幸福美滿下去。

結果很多情侶結了婚生了娃之後,早把愛情拋到了腦後,時間越長,女人對於老公到底還愛不愛自己都感到懷疑……

如果你結婚超過了10年,你的老公還願意對你做下面這5個動作,那麼他真的比想象中更愛你!

 

冬天為你暖被窩

 

少女懷春時,誰沒有幻想過在寒冷的冬日,有一個男朋友可以一把抓過你的手,霸道地放進他的口袋,幫你捂熱。你嬌嗔着假裝對他生氣,他卻只知道對你傻傻的笑。

結婚後,男朋友變成了老公,暖手變成了暖被窩。

女人總是一入冬就手腳冰涼,如果你老公到現在還堅持着在寒冷的冬日幫你暖被窩,總是習慣性地把你的手放在他的腋窩下,緊緊的摟着你,生怕你感到一絲寒意,那麼他一定比你想象中的更愛你!

暖被窩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卻能從中看出他對你一如既往的呵護和關愛。

 

 

出門在外護着你

 

有人說,想知道你和你的伴侶適不適合結婚,能不能攜手走過一生,一起去旅遊就知道了!

出門在外,最能看出一個男人的擔當和責任感。

如果人多的時候,他知道護着你,把你圈在懷裡,不讓旁邊的人碰到你;如果遊玩的時候,他知道提前做攻略,不讓你操心,提前安排好一切;如果有問題的時候,他知道讓你待在他身後,他主動去解決。

那麼,這個男人百分百靠譜,而且一定很愛你!結婚前他護着你,結婚後也會一直護着你和孩子。

這樣的老公,才讓人覺得安心和踏實!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他在,你什麼都不用怕!

 

 

出差記得打電話

 

結婚10年後,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再像熱戀時那樣火熱,會慢慢隨着時間變淡。出差有時候會變成男人尋花問柳的藉口,考驗着夫妻之間的感情。

如果你的老公即使出差在外,也記得每天晚上跟你打電話,說些瑣碎的日常,那說明他真的是一個很念家的人,把你看的很重。

他知道你的擔心和憂慮,不忍心讓你瞎想,用這種打電話的方式去消除你的懷疑,本身就是深愛你的表現。

要怎樣的愛,才能做得如此周全與細膩!

 

 

吵架也不會分房睡

 

一段婚姻中,吵架是不可避免的,有的夫妻關係越吵越好,有的卻越吵感情越淡。

俗話說的好,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吵架不可怕,最忌諱的是夫妻吵架後分房睡,長此以往,最後只能以離婚收場。

女人吵架會更容易衝動,常常口不擇言,但內心深處並不是真的這麼想的。

真正愛你的老公不會當真,雖然也會生氣但卻不會跑去客廳睡,因為他深知分房睡對夫妻感情的危害。

 

 

偶爾給你小驚喜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夫妻到後來慢慢地變成了親人般的存在,這時候,就更需要一些小驚喜來維持新鮮感和激情。

懂情趣的智慧老公會知道偶爾給你一些小驚喜,不需要花多少錢,用心就好。出差時帶回來的小禮物、紀念日的一段燭光晚餐、生日時的一個小小祝福都可以……

對於女人來說,這份小小的驚喜無疑是對彼此感情最好的肯定,結婚多年,老公還願意給你驚喜,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事實上,婚姻並沒有我們婚前勾勒的那麼美好,卻也沒有婚後描述的那麼糟糕,用心經營才是最重要的!



文/漫心情 (ID:  wxmanxinqing )


本文授權自卡娃微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