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林瑞陽股災賠掉5億時就是「她」救援... 男方表示:「欠她一個...婚禮」女方直接當場打槍!!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初林瑞陽股災賠掉5億時就是「她」救援... 男方表示:「欠她一個...婚禮」女方直接當場打槍!!

張庭和林瑞陽從交往到結婚長達20年,孩子都生了2個,但自終都還沒舉行結婚儀式。前晚林瑞陽在經銷商晚宴上,突然感性發言:「等經銷商達300萬人(目前118萬人)時,大哥欠庭姊一個…婚禮!」在全場歡呼聲中,張庭冷靜回應:「我已經結過很多次,戲裡穿過無數次白紗啦!」看似打槍,但其實2001年美國911恐攻事件後,林瑞陽股票慘賠5億台幣,從雲端跌入谷底,正是張庭瞞著父母拿出千萬積蓄才度過危機,而當時2人尚未結婚。

301847

(圖/翻攝自張庭臉書 , 下同)

據《蘋果》報導,張庭當場公開拒絕,林瑞陽小糗,故意搞笑說:「男人當家,妳女人說啥啊。」張庭馬上拿麥克風敲他頭。

301846

另外,張庭私下坦言不覺得林大哥「欠」她什麼,認為披上婚紗「那只是形式,他對我們很好才重要」,而對於老公身旁總有一堆女生撲上前搶著拍照,做為老婆的張庭竟大方表示,「真沒感覺!那些都是我的妹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