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氣!!杜拜王子力挺成龍拍電影 免費出借七十輛「世界超貴超跑...」 豪氣表示「撞壞一輛再來一輛」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豪氣!!杜拜王子力挺成龍拍電影 免費出借七十輛「世界超貴超跑...」 豪氣表示「撞壞一輛再來一輛」

301931

(圖/翻攝自成龍吧官微

成龍近日在拍攝《功夫瑜伽》受到杜拜政府全力支援,包括布加迪、法拉利、賓利、藍寶堅尼和麥拉倫等品牌共多達70餘輛,其中2輛布加迪威龍,2輛麥拉倫,基本上都是世界限量版的超級跑車,當中甚至有3輛超跑堪稱全世界最貴,全部免費出借,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瞠目結舌。

301929

(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據「快點tv報導」除了名貴超跑外,杜拜公主還借出了一頭獅子與成龍一起拍飆車戲碼,在這場集結了全球最高級跑車的街頭狂飆,據情中還要讓獅子最後暈車吐了,讓大家哭笑不得。而杜拜親王借出的超過70輛超跑中,每一輛車幾乎都是「雙胞胎」,一切都是為了讓劇組可以「拍壞了一輛直接換一輛」,想不到過程中真的有一輛麥拉倫不慎撞壞了保險桿,結果隔天又從皇室送來一輛一模一樣的車,出手相當闊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