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星二代」竟淪為「AV女優」求生存…網友嘆「媽媽在天國哭泣」…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5歲「星二代」竟淪為「AV女優」求生存…網友嘆「媽媽在天國哭泣」…

曾演出《青春火花》、《危巢乳燕》、《新青春火花》等人氣日劇的日本老牌女星坂口良子,在2013年因結腸癌及肺炎病逝,享年57歲,而其25歲愛女坂口杏里,追隨演員母親坂口良子的腳步,於2008年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但出道至今8年仍沒闖出任何成績,今日卻被人爆出將正式轉型當AV女優,讓外界相當感慨。

201188

坂口杏里(圖/翻攝自paimise

據《東京體育報》,坂口杏里已離開經紀公司,和AV公司MUTEKI簽約,秋天將推出A片處女作,該報也以頭版報導公開作品封面照。

坂口杏里拍AV的消息曝光後,不少人對於坂口杏里淪拍AV感到不捨,也有日本網友感嘆她自暴自棄,直說坂口良子在天之靈一定不能諒解,「她媽媽應該不會希望她做這種事」,「媽媽在天國哭泣」,但也有人表示,先前也有女星轉行當AV女優反而大紅的前例,只要坂口杏里想清楚,並懂得保護自己就好。

201187

(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