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田園採果之樂 台電職工福委舉行親子健走與拔蘿蔔

其他 | | 觀看數:0
享受田園採果之樂 台電職工福委舉行親子健走與拔蘿蔔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303325

台電公司彰化區營業處於歲末年終舉行健走與拔蘿蔔活動,22日一早上千名職員及眷屬齊聚溪州鄉間田野,處長沈國揚到場參與活動表示,台電職工福委會每年春節前都舉行親子健走與拔蘿蔔活動,與農民契作栽種蘿蔔,讓員工搶「好彩頭」,大家都說這比吃吃喝喝有意義。


台電董事劉漢通表示,親子健走與拔蘿蔔活動是台電彰化營業處580名員工及眷屬聯誼方式,18年前只是想幫助收入相對微薄的農民,沒想到員工難得來到偏遠的鄉村享受田園採果之樂,佳評如潮,於是福委會每年固定在過年前舉辦。


303326

享受田園拔菜之樂 台電職工福委舉行親子健走與拔蘿蔔


劉漢通說,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職工福委會包下彰化縣溪州鄉一處面積3分大蘿蔔田,舉辦員工親子開心走下農田拔蘿蔔活動。每名員工發1個塑膠袋,能裝多少蘿蔔都可帶回家,與家人好友分享,這不僅造福農民,員工還可以來一趟農村一日遊,平均一個員工支付不到300元,卻帶來大大滿足,至今已舉辦18年,22日台電福委會其它區處都前來取經。


01226


接受契作的農民黃萬祥說,今年蘿蔔長得很好,約有1萬公斤的收成,他因為台電跟他契作,且是以面積計算,菜價跌,他完全不受影響,他施作時不求量,只要把蘿蔔的品質顧好,每根蘿蔔都有2、3公斤,每個人都拔得很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