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出道二十週年 成長、家庭、愛情等心路歷程大銀幕首度公開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出道二十週年 成長、家庭、愛情等心路歷程大銀幕首度公開


華語流行樂壇巨星王力宏耗資上億,花費五年精心打造的《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以下簡稱《火力全開3D)繼去年九月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後,王力宏精益求精,為把影片的品質做到最完整、最極致的效果,終於定檔在310,率先在台灣正式上映! 

《火力全開3D》是王力宏嘔心瀝血打造的個人首部演唱會電影,聲光效果都用最高規格製作,3D大銀幕呈現王力宏出道20多年,多首動人經典情歌和舞曲。王力宏更打趣說:「這絕對是華語電影史上最多臨時演員的電影,所有觀眾超過上百萬人!完成這部電影過程很辛苦,但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五年中有許多人不看好,但我最後還是完成了,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演唱會電影體驗!」

《火力全開3D》更首度曝光當初和老婆王靚蕾決定公布婚事的過程以及婚禮,還有王力宏從小故事和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甚至還有最私密的家庭生活片段,讓《火力全開3D》除了動聽的歌曲外,還有感人的劇情故事!

《火力全開3D》共使用90台攝影機、64隻麥克風,以3D4KHD高規格拍攝,呈現「火力全開」演唱會團隊,跑遍了全球五十七個城市,兩百多萬觀眾進場的所有震撼和感動,重溫歷年王力宏經典歌曲,要每位歌迷、影迷身歷其境般享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