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21歲兒神似韓星宋承憲...「濃眉大眼配上瓜子臉」,加上184公分的瘦高身材!!網友詢問度破錶...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瓜21歲兒神似韓星宋承憲...「濃眉大眼配上瓜子臉」,加上184公分的瘦高身材!!網友詢問度破錶...

胡瓜和前妻秀秀育有一子一女,除了大家熟知在演藝圈闖盪的小禎外,還有一個21歲帥兒安安,外貌俊俏有如瘦版瓜哥,身高更是抽高到184公分,遠遠超過只有170公分的胡瓜,許多網友看到安安正面照,直呼帥翻、讓人戀愛啦!

309002

(圖/翻攝自胡瓜臉書胡小禎臉書 ,下同)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小禎年初和家人、好友到北海道度假,其中也包括弟弟「安安」,她在臉書上公開兩人合照,她戴著可愛兔耳朵,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坐在後方的弟弟則是轉過臉,手比出勝利手勢,鮮少公開露面的安安,如今已是21歲大男孩,濃眉大眼加上高挺鼻樑,讓許多人紛紛大讚「好帥」,也有人認為他頗有爸爸胡瓜的樣子。

309001

此外網友也紛紛說:「清瘦版的瓜哥~~」、「可以介紹一下嗎?哈哈」、「哇!弟弟真的不錯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