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港版瑤瑤」!當初在大賣場拖男友入「殘障廁所」纏綿半小時...被高層冷凍甚至傳出解約...當事人現在應該後悔莫及呀~~~(內有影片)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就是她「港版瑤瑤」!當初在大賣場拖男友入「殘障廁所」纏綿半小時...被高層冷凍甚至傳出解約...當事人現在應該後悔莫及呀~~~(內有影片)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林芊妤
2012年前曾用本名林婉霞;香港無綫電視前合約藝員,出道作品為遊戲節目《耳分高下》中的「Sing之天使」雪梨,因為她的身材與台灣藝人郭書瑤相似,故當時被稱為「港版瑤瑤」

 313366
圖片翻攝自香港媒體,下同

2009年,林芊妤憑《畢打自己人》裏扮演的性感模特兒Aima開始引起觀眾留意,而於2012年的《耀舞長安》則犧牲色相扮演醜角,同樣引起觀眾注意[4]。2013年於《衝上雲霄II》中飾演馬國明的女友而再度受人關注。

2013年,林芊妤因同時感染兩種人類乳突病毒而引發前期子宮頸癌,經切除子宮壞死組織後已痊癒

313365

2014年6月14日晚,林芊妤被雜誌拍得跟達利國際集團未來接班人林知譽(Will)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遊走半天,最後兩人更被拍得一同進入商場內的傷殘廁所近30分鐘,2014年7月2日早上,林芊妤返回TVB,與對方溝通後,最後和平解約,結束6年的賓主關係,《流氓皇帝》是她最後一部播映的作品。

313364

目前她繼續發展其娛樂事業,更成為瑜伽教練,但工作方面已經與無綫電視無關。




影片來源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