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10歲女兒「樂樂」長大美翻!小小年紀散發「仙女氣息」,遺傳王仁甫超Q酒窩!網友紛紛大讚「氣質美女!」讓人驚呼實在太美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季芹10歲女兒「樂樂」長大美翻!小小年紀散發「仙女氣息」,遺傳王仁甫超Q酒窩!網友紛紛大讚「氣質美女!」讓人驚呼實在太美了!!

藝人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結婚近8年,育有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常常在臉書上大秀恩愛,是演藝圈知名的恩愛夫妻,家庭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日前10歲女兒「樂樂」跟著王仁甫上節目暢談家中趣事,不料預告才剛出來,女兒小小年紀亭亭玉立的外表立刻讓人驚豔,就連季芹都忍不住PO照炫耀,有網友更發現樂樂的五官和王仁甫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直呼「太像爸爸了!」

208237

▲(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 下同)

208239

 

樂樂日前跟著爸爸王仁甫上節目,已經10歲的她長得亭亭玉立,一頭波浪長髮又有甜美笑容,氣質被讚和媽媽季芹如出一轍,宛如小公主一般,令人相當驚艷,有網友直指她長相比較像王仁甫,就連季芹都PO照驕傲說道:「請問這位小美女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

208238

季芹與王仁甫對兒女呵護備至,且樂樂個性貼心,日常生活中的小舉動常常感動父母,某次因為王仁甫出外景不在家,兒女又因為期末課程必須住校,樂樂擔心她一個人在家會寂寞,不僅半夜偷偷抱了她一下,還留下字條寫著:「媽咪我愛你!」讓她當場感動落淚。這次上節目曝光,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她:「從小就漂亮了」、「真的好漂亮喔,又有氣質」、「有其母,必有其女,漂亮。」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