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驚爆自己7歲女兒 「什麼都不會!!」 心智年齡有如3歲的女兒在學校的「成績單」竟然讓媽媽「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孩子」!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淡如驚爆自己7歲女兒 「什麼都不會!!」 心智年齡有如3歲的女兒在學校的「成績單」竟然讓媽媽「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孩子」!

吳淡如2009年時以44歲的高齡產女,雖然懷孕過程諸多不順,但最終女兒「小熊」吳可道還是平安出生。不過由於女兒是早產兒,在課業上吳淡如一直對她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女兒能夠喜歡上學,沒想到日前收到女兒的成績單,老師讚賞的評語讓她感嘆「怎麼感覺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孩子」。

316973

(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吳淡如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女兒成績單的照片,成績單上小熊不僅樣樣都拿甲,連生活方面都是「優等」,但女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什麼都要幫忙,所以看到女兒成績單連她自己也嚇了一跳。除此之外,老師在底下評語的部分,還大讚小熊是個認真努力的好學生,許多事情不僅能夠自己獨力完成,在與同學之間的相處上也非常沉穩,累積了不少的好人緣,她的課業及課外活動方面也有非常大的進步。

316974

據了解,老師一字一句的稱讚,雖然和吳心目中那個「什麼都不會、心智年齡3歲」的女兒大不相同,讓吳淡如不禁感嘆「這是在扮豬吃老虎嗎?怎麼感覺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孩子」,但吳也坦言看成績單之後讓她「感激涕零」,相信是為女兒感到相當驕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