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怒批不是人!「驚世語錄」狂語讓司機兒火大....就連「離職司機」都跳出來說話了!周比蒼要散盡家產來負責? 司機踢爆他資產流向居然都不在自己名下....

記者: 阿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網友怒批不是人!「驚世語錄」狂語讓司機兒火大....就連「離職司機」都跳出來說話了!周比蒼要散盡家產來負責? 司機踢爆他資產流向居然都不在自己名下....

蝶戀花賞櫻團遊覽車13日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死11傷

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神隱多日,昨(17)日終於出面道歉,

320556

但所謂「謀定而後動」、「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等發言,卻讓社會大眾憤怒譴責,名嘴羅友志看不下去,痛批「比人魔還殘忍」!

羅友志舉過去轟動社會的兩大刑案為例,「如果,謝依涵跟家屬說,我殺了他們夫妻倆,誰叫『人為財死』……你會怎樣?

如果,鄭捷跟家屬說,我殺了他們幾個人,『人有悲歡離合』……你會怎樣?」

怒斥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他害死了33個人耶!兩句話都說了!

原來,還有人比人魔還殘忍!」

網友也氣憤留言附和:「喪心病狂」、「冷血」,對周比蒼的言行完全無法認同。

稍早在記者會上表示,是司機積欠卡債才未保勞保,還說沒有不給司機請假的問題,不過晚間8名蝶戀花的離職司機出面,指控周比蒼父子說謊。

晚間8名蝶戀花的離職司機出面,指控周比蒼父子說謊。(翻攝自壹電視)

晚間8名蝶戀花的離職司機出面,指控周比蒼父子說謊。(翻攝自壹電視)

據《壹電視》報導,其中一名李姓司機提到,卡債是他個人問題,但公司從來沒有為司機投保勞保,他身旁幾位都是從蝶戀花離職的司機,每個人都沒有被保勞保。

對於排班、休假的問題,司機透露由於蝶戀花旅行社生意很好,即使司機勞累也持續排班,有時一個月只休息一天。雖然周比蒼口頭上說一定准假,但排班是小兒子周繼弘在排,司機提出調班、休假的要求,都被周繼弘回絕,甚至面臨被冷凍或專跑長程的刁難。

 

同行業者爆料,蝶戀花旗下的遊覽車,幾乎都是向其他靠行業者購買的二手、三手車,車況參差不齊,也需要花費更多金錢及心力保養,加上蝶戀花行程眾多,出車頻繁,現在出了意外,就把責任都推到靠行的康姓司機上,「司機為了養家,只能趁旺季辛苦一點,但是旅行社不斷壓低司機薪資,只會讓悲劇一再發生」。

 

業者也說,同業間都知道,蝶戀花的一日遊行程相較於其他旅行社緊湊,就是為了滿足旅客,「客人花最少的錢,去最多的景點,沒有想到這樣做的情況下,逼死司機」。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在蝶戀花任職的多名員工透露,旅行社收入不在周比蒼的戶頭而是在女會計那,所以周比蒼當然會願意散盡家產,希望檢調單位可以查清蝶戀花的金流,避免罹難者家屬無處求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