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發起肉搜他!這種老闆還是人嗎?「自古人為財死」千里共嬋娟....「驚世語錄」讓人氣憤!名嘴批:沒看過那麼冷血的人.......

記者: 阿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全民發起肉搜他!這種老闆還是人嗎?「自古人為財死」千里共嬋娟....「驚世語錄」讓人氣憤!名嘴批:沒看過那麼冷血的人.......

事發至今,整整過了四天,蝶戀花創辦人才正式出面說明,儘管父子同時強調有誠意要解決,但士林地檢署昨天已經對周比蒼等人,雙雙啟動防脫產機制,祭出「境管通知」,以保障被害人家屬權益。

蝶戀花實際負責人周比蒼,首度對外公開道歉,出示司機班表,強調有讓司機休息,但針對過年期間連上2個星期,明顯過勞,周比蒼卻回應,過年有給雙倍薪,還脫口說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樣的說法,讓在場的罹難司機家屬,根本是,不能接受

引「悲歡離合、古難全」惹反感

周比蒼說,沒有不讓哪位司機請假的問題,旗下還有十多位司機,可以去問司機,有誰想請假會不被准許?他寧願調外車,也會讓司機休假。

周比蒼指出,不論是司機或車輛,都由他本人所有與管理、維護、維修、約聘,從未對外宣布靠行車輛是別人所有,這件事也完全不關友力通運,他已向檢察官說明清楚。

周比蒼還引用「水調歌頭」的詞,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很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

為何神隱五天才出面?是否想逃避責任?
周比蒼回說,他是「實事求是,謀定而後動」,若一開始出來「讓這邊罵一句、那邊罵一句」,於事無補;他沒有逃避的想法,這種事情不是說要逃就逃得掉,會「散盡家產」來善後。

家屬聽聞周比蒼說明,幾度氣憤打斷,周比蒼也強硬回應:「不尊重我的發言,我就不講了!」

此番「人為財死」言論也讓網友直呼超扯,「了不起,超狂」、「翻譯:有給錢,叫你超時工作是剛好而已」、「說出慣老闆的心聲,超狂」、「難道付了工錢,命就賣給老闆了嗎」、「道歉記者會結果得罪更多人,不簡單」、「賺是你在賺,死是別人死」..........更有網友發起起底周比蒼給他難看!把他的謊言一ㄧ戳破

320611

關於司機排班、休假的問題,周比蒼在記者會上表示司機來請假他「一定准」

但離職司機也指控,排班是周比蒼兒子周繼弘負責,就算周比蒼口頭准假,但到了周繼弘這邊,司機關於調班請假的要求又會兒子周繼弘被回絕,甚至會被刁難派跑長程班或冷凍。

李姓司機也透露,因為蝶戀花旅行社生意很好,所以即使司機很累也繼續排班,他曾經有過一個月只休一天的紀錄。此外,他們一天的工資只有1800元,但卻工作十幾小時,有時候換算成時薪還不到100元


這群曾在蝶戀花旅行社工作的司機表示,這起車禍造成33人不幸罹難,但周比蒼17日開記者會卻一直說謊,這樣的行為既不負責任也不道德,因此選擇站出來說明,戳破周比蒼父子的謊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