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2年半「王子」首次開口談前女友「楊丞琳」...笑稱戀愛中的她「這裡」變不一樣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分手2年半「王子」首次開口談前女友「楊丞琳」...笑稱戀愛中的她「這裡」變不一樣了!

邱勝翊(王子)近年都在大陸演戲,相隔4年回台,和4年前《愛上巧克力》的喬喬曾之喬、郭書瑤再合作,日前出席東森、三鳳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開鏡記者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在劇中王子飾演一位風雲人物,他自己也說不誇張,高中時期真的是風雲人物,所以常有收不完的禮物。不過,高中交往過兩任女友的他,也很委屈當時女友,都得談地下戀情,談到戀情,也不免讓人好奇他與「前女友」楊丞琳現在的關係如何,他也大方回應「有關注。」

223751▲(圖/翻攝王子 邱勝翊臉書、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王子分手將近三年的前女友楊丞琳,主演戲劇將於今晚播出,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子被問到是否會關注她的新戲,他大方回答:「喔~我知道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會,演得滿好的。」不過今晚有夜戲,可能沒辦法準時收看,但也表示會收看並觀摩學習一下。

目前單身中的王子表示楊丞琳的新戲資訊是從新聞上看到,並沒有特別關注。至於是否還會和前女友楊丞琳聯繫,王子則表示生日會傳訊息,也開玩笑說「前輩嘛,還是要尊重前輩。」最後,被問到現在與李榮浩戀愛中的楊丞琳,是不是有變得不一樣,他則搞笑回說:「有,頭髮顏色不一樣了。」,態度相當大方,祝福兩來將來都能夠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