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電子公司再次榮膺《財富》"全球最受讚賞企業"

記者: Media OutReach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艾睿電子公司再次榮膺《財富》"全球最受讚賞企業"

科羅拉多百州年市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2月20日 - 今天,艾睿電子 (NYSE: ARW) 連續第17年被《財富》雜誌評為 "全球最受讚賞企業"。根據來自業界高層管理人員、董事和分析師的評選,艾睿再次高居"批發商:電子產品和辦公設備"類別的榜首。

 

321767

艾睿電子公司再次榮膺《財富》"全球最受讚賞企業"

 

艾睿主席、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J. Long表示:「艾睿電子很榮幸再次躋身全球最受讚賞企業行列。艾睿的專業僱員遍布世界各地,每天致力於引領創新,是他們做出的努力和貢獻使我們贏得讚譽。」

 

《財富》評選"全球最受讚賞企業"基於"聲譽的關鍵屬性",包括創新、企業資產使用、社會責任、質量管理、財務穩健、長期投資價值、全球競爭力、產品服務質量。

 

《財富》的全球最受讚賞企業表彰了基於"關鍵屬性的聲譽"的企業,包括創新、企業資產的使用、社會責任、質量管理、財務穩健性、長期投資價值、全球競爭力和產品及服務質量。艾睿均為其類別每個屬性的佼佼者。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是一家為工業和商業用戶提供電子元件和企業計算解決方案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艾睿電子是125,000多家原始設備製造商、合約製造商以及商業客戶的供應渠道合作夥伴,全球網絡遍及90個國家的465多個地點。更多詳情,請登錄http://www.fiveyearsout.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