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裸體泡湯」竟被路人尷尬認出…沒想到她竟回擊「這個動作」…還大膽烙話「不甘心!」…讓人直呼好害羞!這真的可以說嗎!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Ella「裸體泡湯」竟被路人尷尬認出…沒想到她竟回擊「這個動作」…還大膽烙話「不甘心!」…讓人直呼好害羞!這真的可以說嗎!

女子團體S.H.E出道屆滿15周年,Selina、Hebe、Ella三人11日也感性相互喊話,並保證絕對不會分開。事實上,不僅僅3人之間感情要好,甚至連各自的家人也都很熟絡,3個家族還曾經一起出去旅行,Ella更爆料說因為自己曾經「裸體被看光光」,因此更加贊成認識的人大家一起成團旅行。

207002▲(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S.H.E表示各自的家人之間感情都很要好,前陣子還曾3個家族一共20幾人揪團辦「家族旅行」。

三個人的家人和起來就可以直接找旅行社成團,也不用擔心泡湯會跟陌生人一起泡,提到泡湯這件事,Ella則自爆說:「我上次帶我爸去泡溫泉,結果裸體去大眾浴池被認出來!」透露對方是個年紀小一點的女生,由於情境尷尬,自己便假借「不甘心被看光光」的理由搞笑拉對方浴巾說:「妳看我的,我也要看妳的!」,聽了人現場人直呼好害羞,而在一旁的Selina則馬上吐槽:「人家是以為妳泡錯湯吧!應該去男湯!」互動相當逗趣,也不難看出三人之間感情的深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