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戴發奎!94狂前夫發狠放話:「一毛錢也不會給」海倫清桃混不下去了.....不碰海倫清桃被指是同志戴發奎這樣解答...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起底戴發奎!94狂前夫發狠放話:「一毛錢也不會給」海倫清桃混不下去了.....不碰海倫清桃被指是同志戴發奎這樣解答...

海倫清桃爆出隱婚18年、身世學歷造假後,又自爆遭老公戴發奎家暴,18年來兩人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生活。

海倫清桃和戴發奎16日正式離婚,2人低調在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辦理完手續,恢復單身的第一天,她友人表示「她心情很美麗,自由的感覺真的很好。」

戴發奎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他表示,「她身上沒錢,沒有人照顧,一個越南妹在台灣怎麼生存,自己並無留一毛錢給海倫清桃,「她身上沒錢了,她最愛的保時捷也不能帶走,只給了我用不到的化妝品。」



他認為海倫清桃已經在演藝圈混不下去,過去靠著海倫清桃賺錢的他則打算賣掉房子重新開始。

面對一無所有的狀況,海倫清桃僅說:「很多錢當初是我辛苦賺來的,以後我也能靠自己賺回來。」

322557
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碰海倫清桃被指是同志戴發奎這樣解答...

老公戴發奎認了18年來沒和海倫清桃有過任何性生活,麻辣教授曲家瑞直指戴發奎應該是同志,但戴發奎出面否認!

海倫清桃爆料老公從來沒碰過她,戴發奎也坦承自己不舉,強調是心理壓力,並稱「看過醫生、換過環境都沒用。」

媒體問他是否有和海倫清桃試過?但他覺得這樣很怪,並說:「我不想讓人家看到自己,我還要先脫衣服,告訴她不行啊?如果不行就就不會脫衣服吧!」戴發奎反問:「你會和對方說:『我來證明一下,你會這樣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網路上不少網友懷疑戴發奎是同志,因為一般人就算是不舉應該還是會找妻子試試看,曲家瑞則說:「這男的應該是gay吧?怎麼會18年都沒有碰這女生?太奇怪了!」

 

對此,戴發奎說:「我當然不是!不然去問那些和尚尼姑是不是吧!為什麼和尚跟尼姑不在一起?為什麼和尚跟和尚要在一起?」海倫清桃也曾和友人說沒看過老公和男性友人來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