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婚後6年性格大變!每回都是為了同一個原因跟大S吵架.......汪小菲吵架後有感而發....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婚後6年性格大變!每回都是為了同一個原因跟大S吵架.......汪小菲吵架後有感而發....

結婚六年汪小菲表示曾和大S有爭吵,並稱大s改變自己很多
汪小菲說:以前的我,脾氣不大好、做事太衝動,但看到大S這麼溫柔,讓我也反省自己。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當年認識不到一個月就閃婚,曾不被外界看好,不過2人婚姻至今已經6年,還生了2個可愛的孩子,一家4口生活很幸福,不過夫妻倆當然也會有拌嘴的事情,原因竟是為了「回北京」。

322846
▲汪小菲和大S閃婚6年。(圖/取自大S微博)

據《鏡周刊》報導,汪小菲坦言婚後和大S有過爭執,「我和大S唯一會吵架就是什麼時候回北京、要不要回北京,但一回去,又是我嚷著回台北」,因為北京天氣乾燥又太冷,孩子回去也沒地方跑,在心疼小孩的情況下,常常是第二天就想回台北了。

與大S結婚後,原本做事衝動的汪小菲變得更成熟,母親張蘭看到汪小菲的轉變,更是對大S讚賞有佳。

汪小菲新好男人形象鮮明,婚後愛家愛妻,尤其他對兒女兒更是疼愛有加

日前更在微博感性說「我那麼愛玥兒,有誰能理解?」​字裡行間更是流露出滿滿父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