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婆智勇雙全!當初大家都不看好的婚姻,走過10個年頭,曾國城說讓他改變心態的,就是婚後每天一定要跟老婆做這件事....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個老婆智勇雙全!當初大家都不看好的婚姻,走過10個年頭,曾國城說讓他改變心態的,就是婚後每天一定要跟老婆做這件事....

愛上城城這個「曾經很愛玩」的男人,Cate認為自己是用真心打動了「酒店男」,雖然他曾是痞子,但是他也為老婆做出一百八十度轉變,所以她給城城打了九十分的高分

結婚前曾國城以往給人的形象,總是一副浪子的模樣,當年他宣布要結婚,許多演藝圈大老都語帶保留的不想替這段婚姻下太多的註解,但走過10個年頭,曾國城用行動讓所有人跌破了眼鏡...!!


322905

圖片來源:@我是曾國城 

從B咖、諧星,到現在的大型典禮主持人,手中總是擁有數個節目的曾國城,曝光率極高。事業上的轉變不稀奇,努力總能讓人慢慢地往高處爬,但讓人感受到最大的改變,就是他從愛玩的性格,轉變成愛家好男人。

 

 

曾國城曾在訪問中表示「婚後的成長,更清楚自己在人生階段上的任務。」他沒有對於他的成熟多做解釋,也許是因為年紀增長,讓他對於家庭有了不同的見解,現在的他愛家、愛妻、愛小孩。有人問他,跟老婆結婚10年,依然甜蜜的祕訣是什麼?

322904

圖片來源:@我是曾國城

『包容和溝通』曾國城這樣回應,「再怎麼忙,不斷讓我和老婆隨時溝通,溝通可以讓愛情的濃度更濃,愛得更深。一般人所謂的『君子之交淡如水』,是不能放在夫妻的愛情國度中。」包容幾乎是每一對夫妻都一定得做的,就算在一起10年才結婚,也會因為各種原因有所摩擦,如果婚姻中沒有包容,那維持下去的可能性幾乎微乎其微。至於溝通,那更是每對伴侶都該學習的,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溝通的重要性,而溝通也有很多種,吵架、拌嘴、理性都是溝通的方式。不可諱言的,有時候的溝通會傷感情,但大部分只要有愛的存在,溝通都會使人更加了解,也會讓愛更濃厚。

即使工作再忙,堅持一周抽出一天陪妻小

幾乎你怎麼轉台,總是會看到曾國城,這麼忙碌的曾國城,堅持一周抽出一天陪老婆及小孩。他曾說他不認為自己是好爸爸,他也還在學習。

但他認為教孩子有話說出來很重要。「我的小孩常看到我和老婆在聊天,我們『有話說出來』,這是一種感情、情緒的宣洩,也是一種對彼此的了解。

身處在花花綠綠的演藝圈,曾國城也曾這樣告訴後輩藝人

「我們不像一般上班族有穩定收入,要成功就得努力,但這行就算努力也未必會成功,當機會來就要緊緊抓住,不然就沒有了」

只是當事業起飛時,也都是適婚年紀,「如果兩人無法在事業和婚姻上取得共識,很容易就沒有結果」

而他就是很幸運的在對的時間遇到了他的老婆,才能擁有這段幸福美滿的婚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