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池晟 學韓劇男主護膚教你變身帥氣型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孔劉池晟 學韓劇男主護膚教你變身帥氣型男


323910

bnt新聞訊 說現在是韓國男星們的全盛時代也不為過,一部又一部的人氣韓劇不但為觀眾們帶去了樂趣,劇中男主們更是令無數女性為之動心。


在電視劇中以鮮明的個性俘獲觀眾歡心的孔劉、南宮瑉、池晟可謂是時下人氣最旺的韓國男星。他們帥氣外貌讓人驚嘆不已,是提升電視劇收視率的有力保障。


但對於男性觀眾們來說,他們更是一種典範,除了展示出了時下最為流行的穿搭外,好膚質也激發了大批男性們的護膚熱潮。下面就來介紹男星們的護膚方法,讓你輕松get到護膚要點。


>> 孔劉的SKIN & FASHION

323911

要論時下人氣最旺的韓國男星,那孔劉當之無愧。修長的身高和寬闊的肩膀幾乎成為了他的標誌準,尤其是那充滿魅力的笑容更是讓女性們心動不已。不僅如此,他身著高領毛衣搭配的長款呢絨大衣更是掀起了一場效仿熱潮。


除了身材外,孔劉還是好膚質的代表男星,充滿彈力的肌膚令人無法相信他已近四十歲。若想打造出如他這般的好膚質,那麽在平時的護膚中一定做到正確的保濕護膚。另外,在出席重要場合時塗抹男士專用BB霜能打造出更佳的肌膚狀態。


>> 南宮瑉的SKIN & FASHION

 323912

正在熱播的KBS電視劇「金科長」令觀眾們再次領略到了南宮瑉的高超演技。他在劇中的多套辦公室LOOK既演繹出了職場男性的幹練又融入了時下各種時尚元素,是職場男性穿搭的典範。


堪比女性的無瑕膚質令他的形象更顯正派。若想打造出如他這樣的膚質,那麽在平日的護膚中不能忽略美白。最重要的是要在外出時記得塗抹防曬產品,不但能有效延緩肌膚衰老速度,同時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 池晟的SKIN & FASHION

 323913

SBS電視劇「被告人」在短時間內贏得了各種好口碑,這少不了池晟的功勞。結婚後又升級為超級奶爸的他,不但星途沒受到影響,爆發性的好演技更是受到了大眾們的一致認可。


但從膚質來看並無法令人相信他已四十歲。他在護膚時也十分註重保濕,尤其是在肌膚更缺水的冬季里,將保濕霜與精油產品混合後塗抹,能達到更有效的保濕功效。 


01 歐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 Dynamic BB Cream


02 赫拉男士魅力彈膚面霜(HERA Homme Magic Skin Cream)


03 歐舒丹乳木果保濕凝霜(L’OCCITANE Shea Light Comforting Cream)


04 嬌韻詩三檀面部護理油(CLARINS Santal Face Treatment Plant Oil)


尹智慧 鄭文蘭/文 Homme Terrior 歐慕特瑞,HERA 赫拉,L’OCCITANE 歐舒丹,CLARINS 嬌韻詩,tvN電視劇「鬼怪」,KBS電視劇「金科長」,SBS電視劇「被告人」截圖,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