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蔣介石銅像夜晚被拆了 公所澄清:無關政治

其他 | | 觀看數:0
玉井蔣介石銅像夜晚被拆了 公所澄清:無關政治

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324079

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圓環的蔣介石銅像,21日晚上10點多被人拆除,有民眾叫好,但也有民眾質疑是政治考量,選在夜晚拆銅像,像「作賊一樣」。據了解,新營蔣中正銅像日前也被拆除。賴市府團隊連拆兩座蔣中正銅像,引起藍營人士憤慨。


玉井區公所昨天澄清,此舉與政治無關,晚上才拆除是交通問題,未來將進行圓環改造;蔣公銅像已於昨天早上遷移至桃園慈湖蔣公銅像園區。


針對賴清德市府團隊21日深夜偷拆玉井(口焦)吧哖蔣中正銅像,引起地方強烈反彈一事,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家貞昨痛批,賴清德和民進黨的做法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找不到台灣建國的基礎論調,只好讓台灣回到被日本人奴役的日本殖民時代,民進黨和賴清德難道忘了,日本入侵台灣屠殺四十萬名台灣人,很多台灣人阿嬤的阿嬤還成為悲慘的慰安婦,一路走來,民進黨不擇手段建立日本殖民史觀,目的就是要剷除中華民國努力建立的一切。


王家貞表示,228事件已過了七十年,國民黨道歉再道歉,並訂定228為國定紀念日,就是希望國人不要重蹈覆轍,民進黨已全面執政,小英政府一再表示會促進族群融合,結果賴清德市府團隊卻一再挑起仇恨,撕裂族群,甚至還將成功大學大學路封街辦228活動,賴清德要告訴年輕人甚麼,是不斷製造年輕人心中的仇恨,民進黨把228的歷史當他們的政治詐騙提款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