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是紅極一時的歌手....沈寂多年拚復出居然是演鬼片?!.....想不到才36歲的她竟然經歷過這種生活…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曾經是紅極一時的歌手....沈寂多年拚復出居然是演鬼片?!.....想不到才36歲的她竟然經歷過這種生活…

消失6年重回熟悉舞台 張韶涵:謝謝傷害我的人,使我堅強



然而,張韶涵的幸運走紅只是我們能看到的很小的一部分。為大部分不知的是,由於家裡負債累累,張韶涵15歲的時候就開始一邊讀書一邊打工,錢都是拿回家補貼。

而張韶涵的家庭情況也是如撒狗血般朝著苦情劇的方向走去。

324386
圖片翻攝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

  2007年,有媒體曝出還沒有離婚的張媽媽與某韓國歌手公開交往,疑似婚外戀,甚至被拍到街頭激吻的照片。張韶涵當時還力挺媽媽,說都是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才讓媽媽的私生活被拿出來討論。

後來張媽媽還是離婚了,這也讓母女之間的感情產生了隔閡。媒體報導說,張媽媽要求張韶涵支付的贍養費,張韶涵沒有答應。

過去為了錢與父母反目,現在仍將事業交由家人打理,經紀約所屬的「天涵經紀公司」負責人就是妹妹張韶軒,張韶涵被指走出家人反目陰霾,再度將事業賭在妹妹身上。

324385

張韶涵近日跑通告都帶著長相與她相似、年紀比她小一歲的的妹妹張韶軒;據《壹週刊》報導,15日被拍到兩人和工作人員出現在信義區,特別的是,妹妹鴨舌帽、口罩等遮臉行頭一樣不少,反倒是她僅帶著墨鏡。

過去事業都交由家人打理,2004年張韶涵以張媽媽名義成立「海豚灣工作室」,2009年爆出已經離婚的父母聯手指控她遺棄、為錢反目,過去賺的錢都由福茂唱片匯進媽媽戶頭,2008年她前往加拿大養病,回台發現上億元都被媽媽拿光,母女形同陌路!

324387

這次復出張韶涵首次挑戰驚悚片中的角色,片中她扮演的喬巧也顛覆了之前一貫的甜美形象,為此她坦言自己的壓力非常大。

在影片中,因為受到驚嚇,所以表情會被放大,這無疑是對演技的嚴峻考驗。在金像“鬼后”惠英紅與“鬼王”導演雷宇揚的幫助下,張韶涵充滿靈性,收斂一點或者誇張一點的表演都拿捏有度,有看過預告片的網友表示,張韶涵有望接替李心潔成為新一代“最美鬼后”。 ”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