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自爆討厭憲哥女兒「吳姍儒」…原因竟是「這樣」超傻眼,讓人直呼根本沒必要!…入行6年揭密「潛規則」…沒想到竟曾有這樣的過去…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Lulu自爆討厭憲哥女兒「吳姍儒」…原因竟是「這樣」超傻眼,讓人直呼根本沒必要!…入行6年揭密「潛規則」…沒想到竟曾有這樣的過去…

藝人Lulu(黃路梓茵)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已6年多,在憲哥提攜下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是未來備受看好的新生代主持人,前陣子還推出音樂作品,演藝事業攀上最高峰,近來被問道「同輩主持人誰是勁敵」時,她也大方回答是「吳姍儒(Sandy)」,原因一出卻笑翻眾人。

200237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表示和剛出道時比起來漂亮很多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瘦了10公斤,笑說每次透過臉書的回顧動態看到過去的照片都會被嚇到,被問道「有沒有遇過演藝圈的潛規則」時,先是透露媽媽跟她說過「演藝圈很危險妳要小心喔」,搞笑說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卻都沒有遇到所謂的潛規則,還安慰母親「妳放心,我入行6年來沒有人對我怎樣過」。

200235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此外,Lulu也表示在眾多新生代主持人中,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算是勁敵,原因竟然是很多人都說她跟 Sandy長得很像,接著自封為「女神仿冒機」,有幾次被說過長得像安心亞和蔡依林。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