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火辣尺度再進化!敞開外衣不扣鈕E奶大彈出根本「4D」IMAX....網友:只是大頭貼想逼死誰!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小瑜火辣尺度再進化!敞開外衣不扣鈕E奶大彈出根本「4D」IMAX....網友:只是大頭貼想逼死誰!

藝人小小瑜形象健康、長相清純甜美,再加上火辣的身材累積大批粉絲。日前她皆受訪問時,感慨揭露過去是游泳校隊辛酸血淚史,並透露曾在全大運拿下7金1銀,還破了大會4項紀錄的佳績,讓網友刮目相看,而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日前更新臉書換上辣照,粉絲大讚「這是流鼻血的前奏啊!」。

222563

(圖/取自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下同)

而小小瑜日前臉書更換了大頭照,照片中她穿著一襲紅色的運動裝,但完全沒有將扣子扣上,露出內裡紅色的性感內衣,更是讓豐滿的E奶出來見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而她一手撩撥著秀髮,更顯得有一股嫵媚。小小瑜也自己嘲諷自己,她說︰「記者以後別再叫我藝人了,法規太多,叫我體育明星好了。」

222565

此外,小小瑜和網友互動時,透露最近髮色染綠,搭配深色衣服十分合襯。辣照一曝光馬上吸引粉絲驚呼,被讚性感與美貌兼具,有人誇「蠻有個性的性感」,還有人形容有國際巨星的架式。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