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深夜報「喜訊」!驚爆終於「定」下來!沒想到就是「這個人」!讓粉絲尖叫興奮期待!!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俊傑深夜報「喜訊」!驚爆終於「定」下來!沒想到就是「這個人」!讓粉絲尖叫興奮期待!!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前陣子2度在金曲獎封王後,宣布休息1年不出專輯,不過仍一刻不得閒,除了努力寫歌還歌債,也趁空檔做想做的事,生活依舊忙碌。他在日前深夜終於開心透過臉書,向忠實歌迷報告「喜」訊。PO出和華納音樂總裁陳澤杉的合照,開心曝光「喜訊」,宣布將與唱片公司續約,「我的專輯就交給你了」。

207433▲(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臉書

日前深夜,JJ分享和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合照,直言「我的專輯就交給你了」,陳澤杉也隨即回應:「我努力努力」,2人合照也證明JJ將續簽給華納唱片,不過JJ曾說今年不發片,不辦演唱會,忠實歌迷只好要耐心等明年了。原來,JJ深夜「喜」訊,就是續留華納唱片。

207432▲(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臉書

事實上,林俊傑曾兩度拿下金曲歌王,站穩華語圈天王的地位,今年約滿後動向受到關注,兩個月前他出席活動時,對續約問題,7月出席活動時曾透露:「和華納唱片一向維持良好合作關係,期待之後還有可能繼續合作機會。」當時就沒把話說死,外界也一直猜測他會不會續留「華納」,果然12日就傳來好消息,粉絲紛紛留言「期待你的新專輯」、「令人期待!準備洗耳朵了」、「真的好值得慶祝的事,再次期待你的新作品~」粉絲皆相當期待之後的新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