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祈吉祥永昌國泰民安

其他 | | 觀看數:0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祈吉祥永昌國泰民安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335182

佛教正心會於3月12日在國立嘉義高中樹人堂,舉辦《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近千位信眾參加,10多位議員到場祝賀,法會圓滿成功。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用來幫助眾生,加持眾生所傳的法。本次主法上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受恩師親傳「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是具備傳承力的仁波且。


參加的信眾們指出,因為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消除了自己多年的宿疾。也有信眾說,見到了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有信眾感動的說:我應該是過去累積的福報,才有幸參加這場法會,受加持後我體悟到,今生若不積極學佛修行,更待何時。


主法仁波且遵恩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誡暨觀音大悲加持法是觀音大悲心積聚之力,因此法會的最後主法仁波且帶領信眾作放生結行,祈願大家衣食無缺,吉祥永昌,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修學佛法,成就解脫。


佛教正心會表示,該會一直遵循金剛上師「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的精神,在法會圓滿後,提供愛心禮券及民生物資,捐贈給嘉義高中附近弱勢家庭及老人,讓他們感受到關懷的溫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