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紅極一時的飛輪海,解散後三人整容都「進廠維修」,唯獨只有他一如既往的帥!如今的他們過著「這樣的生活」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紅極一時的飛輪海,解散後三人整容都「進廠維修」,唯獨只有他一如既往的帥!如今的他們過著「這樣的生活」

2005年時,由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及吳尊所組成的四人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正式出道。四位成員中,笑容陽光的辰亦儒代表溫暖的春天;狂野十足的汪東城代表炎熱的夏天;充滿氣質的吳尊代表涼爽的秋天;而眼神冷酷的炎亞綸則代表寒冷的冬天。

335719

(圖/翻攝自Calvin 辰亦儒臉書 汪東城Jiro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而在團體中之,汪東城屬於最早出演影視作品的成員,汪東城自創『 東藝演藝經紀公司』,並在2014年首度升格製作人,自製自演網路劇,並分別於台灣中視及大陸騰訊網播出,而辰亦儒辰亦儒的生涯規劃除了演藝事業外,其他領域的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被記者封為全方位CEO,而朋友私底下則喊他「辰董」。炎亞綸則是這幾年是戲劇約不斷,直到今年,仍有新作品產出。

 

335720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吳尊微博

據了解,最後一位吳尊也是唯一沒有整容的,日前承認了當父親的事實。之後,吳尊因無心歌唱退團,是飛輪海之中第一位退團成員。其後發展重心轉戰中國拍攝電影和電視劇,吳尊在公布已婚後在2014年帶女兒一起參與浙江衛視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拍攝。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