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生軒轅 慎終追遠拜黃帝 好禮抽獎試手氣

記者: 愛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三月三生軒轅 慎終追遠拜黃帝 好禮抽獎試手氣

 相傳農曆三月初三為黃帝出生與建都的日子。台灣軒轅黃帝拜祖大典籌委會今年將於3月30日(農曆3月3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丁酉年軒轅黃帝拜祖大典」,並首次舉辦線上同步拜祖活動,誠摯邀請全台民眾一起玩遊戲抽紅包。

 

 軒轅黃帝拜祖大典在台灣已邁入第四屆,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諧」為主題。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將以主拜官身份參與此次盛典,並期望藉由此次大典活動,讓民眾瞭解五千年悠久歷史文明淵源,傳遞「炎黃子孫不忘本,兩岸兄弟一家親」的信念,共同攜手共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

 

 拜祖大典參考古禮進行,莊嚴隆重,以迎神、初獻禮、亞獻禮、三獻禮、賜福禮、送神等古禮,彰顯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宗族禮儀,更弘揚華夏精湛炫目的文化。這次大典更深根年輕族群,與黎明技術學院觀光休閒系攜手合作,百名學生擔任此次儀典舉旗手、高舉百家姓旗進場,展現旗海飄揚的磅礡氣勢;典禮中亦安排祥獅獻瑞及孔雀舞等精彩表演,藉此活動傳遞黃帝子孫綿延不絕,吉祥昇平的盛況。

 

 典禮將於當天上午9點45分開始(9時開放來賓進場),歡迎民眾前往觀禮。網路拜祖活動也將於3月16日上線,玩遊戲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抽中大獎現金8,888元大紅包,及888元好運獎20名,至3月30日截止,詳情請關注「IStudy Media愛學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tudytw/。

 

活動時間:106年3月30日 上午9:45~11:30(上午9:0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堂廣場 (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