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鬆口坦承即將會有「第二胎」,他與螢光幕前形象差很大,據傳都用「這招」逗愛女,粉絲相當期待!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鬆口坦承即將會有「第二胎」,他與螢光幕前形象差很大,據傳都用「這招」逗愛女,粉絲相當期待!

霍建華之前迎來愛女「小天使」,當爸後工作邀約不斷,讓他感嘆和女兒相處時間變少,向來不苟言笑的他,透露每次看到女兒就會忍不住露出笑容,還會用娃娃音逗女兒,和螢光幕前形象差很大,而他也鬆口表示有第二胎的計畫,讓粉絲相當期待。

336637

(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微博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霍建華體會當爸爸之後,霍建華坦言幫女兒洗澡還有點難度,但換尿布已經非常上手,平常和朋友聊天,話題也是圍繞在小孩身上,甚至還會用娃娃音、疊字對女兒說話,笑說:「看到她(女兒)時會不自覺微笑。」不管是話中還是表情,都流露出父愛。

336636

據悉生產已經過了2個月,林心如身材恢復神速,也開始回演藝圈繼續工作,至於是否會再拼第二胎?霍建華大方表示:「之後會慢慢減少工作量,可以考慮。」粉絲則是開心起鬨,要兩人再拼個男娃,湊成一對好字。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