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潮?劉品言3閨蜜陪嫁 見證「安氏企業」老大變陳太太,言言也搭上順風車幸福閃再曝:「我也結婚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結婚潮?劉品言3閨蜜陪嫁 見證「安氏企業」老大變陳太太,言言也搭上順風車幸福閃再曝:「我也結婚了!」

藝人安以軒宣布結婚了!她(15日)突然在微博公開喜訊,嫁給百億CEO陳榮煉。「安氏企業」好友們夏于喬、劉品言、linda等人都在現場見證幸福時刻。

337259

(圖/翻攝自劉品言 Esther LIU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劉品言身為安氏企業一員,(15日)見證安大姐安以軒婚事。對於當時心情,她說,「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十五年來心裡都在等著有個人能好好照顧你(也要照顧我們姐妹),如今終於可以說出來了!」也興奮恭喜她,「歐買尬~陳太~要很幸福很幸福。」最後也笑說,姐妹們以後應該也都會順利,並附上夏于喬的結婚照,「我們也到此一遊結婚了。」

337261

據悉,安以軒爆出婚訊,於微博上寫下:「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09: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