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Q女「正面照」曝光!!「圓嘟嘟臉蛋」超惹人憐愛,外加「母女裝」超吸睛!實在太萌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儷Q女「正面照」曝光!!「圓嘟嘟臉蛋」超惹人憐愛,外加「母女裝」超吸睛!實在太萌了!

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後宮甄嬛傳》爆紅,人氣飛漲,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雖然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趣事,但始終非常保護小孩身分,從未讓孩子的真面目曝光;不過,她近日大方帶著「小花」現身機場,女兒圓嘟嘟的臉蛋十分惹人憐愛。

218503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 下同)

孫儷近日與老公鄧超出現在上海機場,單手抱著女兒,母女倆穿著藍色格子圖案的的「母女裝」,雖低調戴上墨鏡,但依舊超吸睛,而女兒肉肉小臉的可愛模樣曝光,也讓網友直呼「實在太萌了!」

218502

事實上,孫儷日前就曾PO出親自畫的「小花」畫像,開心和大家分享自己眼中的女兒,當時就連女兒也一眼認出媽媽是在畫自己。如今女兒長相意外被媒體捕捉,比對照片其實並無太大差距,也讓粉絲對孫儷的畫畫實力佩服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