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出爐......保羅沃克律師再槓保時捷!揭密:「火燒車時他還活著」,因爲「這問題」才被燒死,暗指警方疑似隱瞞真相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報告出爐......保羅沃克律師再槓保時捷!揭密:「火燒車時他還活著」,因爲「這問題」才被燒死,暗指警方疑似隱瞞真相

保羅沃克2013年時因為搭乘友人駕駛的保時捷發生車禍,最後車子撞上路樹,駕駛好友當場死亡,保羅沃克則是因為逃生不及遭燒死。而近來律師更是上節目揭密調查結果,心痛透露保羅沃克在車禍發生當下,其實還活著,可卻因被安全帶卡住而逃生不及。

339642

(圖/翻攝自Paul Walker臉書 , 下同)

據「快點tv」報導,律師克雷格麥可蘭近來上節目揭露保羅沃克車禍的調查報告,透露車禍起火的當下他其實還活著,只是他被安全帶卡死,人就被困在座位和引擎、油槽中間,最後保羅沃克因為逃生不及遭到活活燒死。

339641

據悉,暗指警方疑似隱瞞真相。先前保羅沃克的家人就曾出面指控保時捷設計不良,雙方還打了官司。如今又有律師揭發安全帶問題,讓不少影迷都相當心痛。只是保羅沃克的車禍,最初也傳出是因賽車才會出事,但警方最後否認此傳聞,但有目擊證人在節目上表示「知道自己看到什麼」,暗指警方疑似隱瞞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