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說演藝圈其實並沒什麼真友情!不過因為「這個原因」,真正的好友只有「他」,這麼好的男人難怪梁詠琪會等他七年!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小春說演藝圈其實並沒什麼真友情!不過因為「這個原因」,真正的好友只有「他」,這麼好的男人難怪梁詠琪會等他七年!

陳小春說過:演藝圈的友誼是很稀少也是很珍貴的,見面打個招呼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只有鄭伊健一個。他們的友情始於95年代的古惑仔,經歷過歲月沉澱的友情,兄弟友情也愈加深厚。陳小春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邀鄭伊健任嘉賓,兩人同台合唱友情歲月。

340452

(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鄭伊健微博 , 下同)

據報導,兩人還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在節目中鄭伊健超級“寵溺”陳小春,哪怕陳小春在做活動中發火,他也默默的陪著他,一路上處處顧及兄弟的感受,對陳小春完全的包容理解。陳小春摔碗,他就說那我們就換,不做這個任務了。無論陳小春做什麼決定,他都跟在後面拍拍他,挺他的每個決定。

340454

 

兩人完全不同的性格脾氣,也許陳小春的真性情,只有鄭伊健大哥才能夠理解包容。古惑仔中的“南哥”已經成了陳小春現實生活中的真大哥!在看了鄭伊健和陳小春參加的綜藝節目後,很多網友表示,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梁詠琪,邵美琪能和他在一起這麼久。畢竟性格好溫柔的男人是充滿魅力的。在鄭伊健結婚當天,連兩個前任都送上祝福,其實每段感情都能維持7年長跑,說明女方對他也是很認可的。只不過是他們沒有在合適的時間相遇相愛。

340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