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本來男主角不是王大陸,他到底是搶了誰的男主角,暖男「驚人背景」曝光,靠實力上位被質疑!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我的少女時代》本來男主角不是王大陸,他到底是搶了誰的男主角,暖男「驚人背景」曝光,靠實力上位被質疑!

   據95lady報導, 當初《我的少女時代》這部影片上映後,票房一路飆升,熱點話題源源不斷。這樣一部所謂的“狗血”青春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卻像當年《那些年》一樣捧紅了我們的男一號:王大陸!當年在電影裡面他是校園霸王——徐太宇!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成為了眾多網友熱議的話題,有工作人員指陳玉珊拿此事消費不厚道,另有爆料指張庭瑚不肯簽給她才被換角。

 341027

 (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張庭瑚臉書)

   據了解,《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賣破2.3億元,換角內幕也掀起軒然大波,陳玉珊和王大陸、宋芸樺等人前天上《康熙來了》,意外抖出王大陸非男主角第一人選,而是和另一演員一起訓練,2人交叉試“徐太宇”戲分,最終由王大陸出線。主持人徐熙娣好奇該演員是誰,陳玉珊和表演指導許傑輝都不願明說,但其實之前許傑輝在接受TVBS訪問時就已指是張庭瑚。

341029

  (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下同) 

   後來有網友深扒王大陸個人資料等訊息出來後,知道王大陸是非典型富二代,念過軍校,拍過MV,演過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可是出道多年但沒紅。正因為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晉級新一代少女男神。

  341028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大陸父親王台慶在兩岸古董、藝術及演藝圈都人脈廣闊,但王大陸的演藝之路卻從未靠過父親的關係。然而在2008年,王大陸與林辰唏合作拍攝《彎道情人》系列機車廣告而為觀眾所熟知。11月首次出演影視作品,參演由炎亞綸、吳映潔、范瑋琪、黃鴻昇主演的青春懸疑偶像劇《霹靂MIT》,飾演聖英大學學生、西畫社社員楊聖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