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簡直是演藝圈的「萬人謎!」如今「個人資料」曝光!揭開樂壇才子萬眾矚目「背後的顯赫背景!」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立行簡直是演藝圈的「萬人謎!」如今「個人資料」曝光!揭開樂壇才子萬眾矚目「背後的顯赫背景!」

出道十幾年的黃立行簡直是演藝圈內的一個謎,加上行事低調,黃立行的家庭背景一直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多數人只知道黃立行的哥哥是黃立成,其他的就一無所知了。前段時間,黃立行個人資料曝光引起網友的關注,到底隱藏了十幾年的黃立行家庭背景是怎樣的?下面小編帶你一起去看看。

341181

(圖/翻攝自Stanley Huang Li Sheng - 黃立行臉書 , 下同)

據報導,黃立行一直是娛樂圈內的一個謎,關於黃立行的家庭背景至今都是謎一樣的存在,只知道他哥哥是黃立成。有人猜測黃立行可能是富二代,也有人猜測可能是身世顯赫的官二代。雖然,在坊間關於黃立行的家庭背景被傳得沸沸揚揚,但也只是網友的猜測。前段時間,黃立行個人資料曝光迅速吸引了網友的關注,難道塵封了十幾年的秘密就這樣曝光了嗎?

341183

 據悉,黃立行在某綜藝節目中“模擬面試”環節中,在求職書上寫了第1份工作經驗是,“16歲在自家酒店當前台”,富二代身分疑似就此曝光,看來黃立行的家庭背景也是不簡單了。此後,黃立行透露,家裡是醫生世家,外公、伯伯、叔叔很多人都是醫師,因此父親也特別希望兒子們也能成為醫生,黃立行回憶說:“然後他看我哥哥覺得不太可能,所以把全部希望放在我身上”,但他最後沒有選擇父親希望的路,而是踏進了演藝圈。

341182

這個塵封十幾年的謎底似乎就這樣掀開了,沒想到黃立行也是豪門公子了。其實黃立行不想曝光家庭背景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父母都是圈外人,而且又是打開門做生意,黃立行保密家庭背景的信息也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