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新戀情!?小甜甜被「這位男星」背後環抱,還驚見「激凸照」,對此小甜甜出面「正面回應」了! 令人大驚奇...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曝新戀情!?小甜甜被「這位男星」背後環抱,還驚見「激凸照」,對此小甜甜出面「正面回應」了! 令人大驚奇...

小甜甜瘦身成功,尖下巴和瓜子臉讓粉絲們相當羨慕,桃花也源源不斷,身邊男性好友眾多的她,日前被「徒弟」曾子余從背後環抱的照片,互動親暱連粉絲都忍不住起鬨:「在一起~在一起~」不過KID卻突然冒出,留言驚呼:「你激凸了!」

341200

(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小甜甜在諧星界擁有一席之地,愛徒曾子余演藝事業也一片看好,日前曾子余從背後緊緊環抱住她,還勾住她的肩膀露出開心笑容,她吃味地說:「唯一愛徒曾子余好久不見.....是否都忘了我這位女師父了。」

341203

據了解,由於曾子余雙手放在小甜甜胸前,雖然中間隔著小甜甜的手,有粉絲仍笑虧他:「徒弟趁機卡油!」更有人起鬨要他們在一起,留言串鬧成一片,就連KID都現身參一腳,看到小甜甜的胸前有凸起物,驚呼:「你激凸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小甜甜傻眼回應:「衣服皺摺啦...林柏昇,很有事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