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吳尊「近照曝光」,演藝高峰時卻為「這個」退出,與妻相戀21年,繼承父母高顏值的「女兒」超級美麗....令人驚艷!!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7歲吳尊「近照曝光」,演藝高峰時卻為「這個」退出,與妻相戀21年,繼承父母高顏值的「女兒」超級美麗....令人驚艷!!

341252

吳尊他是名副其實的貴公子,有錢有地位,外形高大俊朗,不僅是學霸還是個籃球國手,曾與還在中國少年籃球隊的姚明切磋過,棄商從演後影視歌三棲發展,巔峰時卻為家庭二度暫退,更是不可多得的癡情男兒。

341255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 上下同)

據報導,1979年10月10日出生的吳尊,在27歲時與林依晨、任達華合作偶像劇《東京茱麗葉》正式出道,之前他雖然出任過模特,但主業還是經商,開設過一家健身館。出道後,吳尊被公司安排,與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組成了“飛輪海”組合,不僅參演了不少熱播偶像劇,還開始發專輯單曲,但最終因吳尊無心唱歌事業,而選擇退出了組合。

341254

據悉,事業成功、家世顯赫的吳尊,還是圈中難得的緋聞絕緣體,也相當癡情專一,與自16歲就已相識的初戀女友林麗瑩於2009年低調完婚,之後生兒育女相當幸福。繼承了父母高顏值的吳家姐弟,也是超萌可愛,尤其是大女兒吳欣怡,小名Neinei,近年因與爸爸參加了真人秀《爸爸回來了》,人氣暴漲,與奧莉、甜馨、王詩齡等成為新一屆人氣小明星。

34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