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懷孕內診....竟惹老公「李李仁」大吃醋!醫生一直看老婆「那裡」...讓李李仁坦言:「其實很在意...」引眾人驚呼!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陶晶瑩懷孕內診....竟惹老公「李李仁」大吃醋!醫生一直看老婆「那裡」...讓李李仁坦言:「其實很在意...」引眾人驚呼!


衛視中文台《女人234》今天(22)錄影,主題聊到女人們最在意的婦科疾病,于美人分享自己內診的趣事並表示若另一半是婦產科醫生,生病也絕不會找老公,因為人跟人之間需要帶點保留,主持人陶晶瑩也提到之前懷孕內診,老公李李仁一定跟進去檢查,事後他坦言:「很在意醫生看老婆那裡」;20歲女生代表多數有生理痛的困擾,馬來西亞國民女歌手四葉草分享自己差點喪命的案例,曾在馬來西亞的醫院要調月事,醫生除了給她避孕藥調生理期,因為覺得她還貧血缺鈣,開了很多藥給她,未料劑量過多反而讓她發高燒,住院一個多禮拜。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全球每五位女性就有四個人對於婦女疾病有不同程度的困擾,于美人分享自己去看婦科的有趣故事:當她兩腿開開時,醫生突然忍不住誇讚她前晚的節目很好看,讓她相當尷尬。對於會不會有哪些疾病是不敢跟對方提起的,于美人覺得人跟人之間要有保留,私密處若生病絕不會讓對方知道,會自己去看醫生,甚至若另一半是醫生,她也會選擇找其他婦科專家;主持人陶晶瑩分享自己懷孕給醫師內診的經驗,當時李李仁一定會跟著她進去檢查,等到孩子滿月後,李李仁才坦言:「很在意醫生看老婆那裡」讓陶晶瑩覺得好氣又好笑:「也太幼稚了」。

20歲女生代表多數有生理痛的困擾,馬來西亞國民女神歌手四葉草提到自己衛生棉用量超兇,一天至少可以用掉642公分尺寸的貼身用品,她說在16歲時去馬來西亞的婦科診所要調月事,醫生看她又缺鐵缺鈣,因此開了很多藥給她,未料劑量過重她的肝無法負荷,讓她發燒四十幾度住院一個禮拜,全身不能動彈,差點送掉小命。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