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片女星嫁富商17年驚爆已結束!分居4個月他透漏「曾要求她別再...」成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三級片女星嫁富商17年驚爆已結束!分居4個月他透漏「曾要求她別再...」成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50歲的女星溫碧霞是香港非常出名的女演員,早年她靠著一張出色的外表被受邀到戲劇《封神榜》飾演大美人代表的妲己、《康熙微服私訪記5》飾演宜妃,驚人的美貌讓觀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更因此被香港媒體封為「性感美女」!

在香港紅極一時的她,於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選擇淡出演藝圈!儘管兩人膝下無兒,不過後來收養了一位被丟棄在江蘇火車站的孤兒後,一家三口一直都給人幸福美滿的印象!但近日卻有媒體爆料她不但和老公已成過去式,甚至還....

保養得宜的溫碧霞,是香港非常出名的美魔女,一直給人幸福印象的她,近日卻被人爆出與老公何光祖早已分居四個月!而據說...

據報導指出,溫碧霞與7歲養子繼續住在西貢舊宅,而老公何祖光則搬離該處,也不再現身家庭聚會!另外...

7/1溫碧霞離開香港到中國工作時,以往都是由老公貼心接送,但如今卻改由司機代勞!而且當時她一離開家門,何祖光便立刻回到舊家看養子,更留宿一晚直到溫碧霞回家前,他才回到獨居的新屋...

據說原本感情甜蜜的溫碧霞與何祖光之所以生變,都是因為先前愛情至上的溫碧霞,近年來對演藝事業重燃熱情,不但時不時就到中國做商演,隨後更成立工作室收入頗豐厚!

而何祖光本身就是投資公司老闆,必須常常飛外地見客戶,不希望夫妻聚少離多,曾要求她不要到中國工作,為此2人吵了不少次架!

另外,10年前何祖光也曾趁溫碧霞離開香港工作時,連兩天單獨約會中年女子,他們不但逛街、看戲,還一起做腳底按摩!當時溫碧霞表明相信老公,認為他跟異性約會只是想度過7年之癢的關卡...

而此次婚變,夫妻倆也曾努力挽救!今年2月,感情早以出現裂痕的兩人仍帶著養子一家三口到峇里島度假,盼重拾往日甜蜜,但最後仍然無效,回港後決定分居。

不管是溫碧霞還是何祖光,都希望兩人未來能早日找到能陪伴自己終身的最佳伴侶喔!

341808

(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 下同

341807 

34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