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泰雄被控「硬上」性侵案後發聲....痛斥「按摩女」說謊…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說明,全因「她」…妻子懷第2胎崩潰身體恐將....!!令人心疼…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嚴泰雄被控「硬上」性侵案後發聲....痛斥「按摩女」說謊…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說明,全因「她」…妻子懷第2胎崩潰身體恐將....!!令人心疼…

42歲韓國男星嚴泰雄被指去年1月性侵一名年約30歲任職按摩店的女子,該名女子直到上月才遞交起訴書,警方於前日將案件交予相關警局,暫時未對任何人作出起訴,要經確認後才展開調查。嚴泰雄因被指控性侵,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一夕崩盤,今他透過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發聲明,怒斥A小姐的控訴全是子虛烏有,未來將以法律手段討回清白,並透露這次的風波導致懷孕初期的妻子尹慧珍大受打擊,希望在調查結果出爐前,媒體能克制單方面的揣測性報導。

342008

(圖/翻攝自youtube , 下同)

嚴泰雄表示,因為突如其來的報導,讓懷孕中的妻子尹慧珍精神上遭受巨大的衝擊,健康狀態也因出問題,為了優先處理好妻子的狀況,才推遲向外界說明自己的立場。公司表示,由於此次傳出不光彩的新聞讓家人及粉絲感到傷心,嚴泰雄本人同樣覺得很難過,強調他之後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相信事件真相很快就會水落石出。

342009

在性侵疑雲新聞爆發後,妻子尹慧珍將Instagram改為不公開,不過臉書和推特仍保持公開狀態,韓媒致電詢問情況,她顯然不願多談,只匆匆表示:「現在不想講話,沒什麼好說的。」隨即掛斷電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