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凍齡女神」趙雅芝實在太驚人!!年過半百美如仙女嫦娥…薄紗背影引人遐想!駐齡秘訣全靠「這四招」…至今仍美得令人不敢置信!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61歲「凍齡女神」趙雅芝實在太驚人!!年過半百美如仙女嫦娥…薄紗背影引人遐想!駐齡秘訣全靠「這四招」…至今仍美得令人不敢置信!

日前香港「凍齡女神」61歲的趙雅芝在微博曬出身穿薄紗背影照,邀網友抬頭賞月,昔日的「白娘子」仙氣十足,趙雅芝美如嫦娥。

208511

(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 下同)

香港女星趙雅芝在微博曬出絕美背影照,寫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找個最美的地方去賞月」,照片中趙雅芝身穿透膚薄紗長裙,秀出白皙皮膚與纖細身材,趙雅芝背影仙氣十足。

208510

208512

先前趙雅芝接受《東網》訪問時曾分享自己的「凍齡秘訣」,就是「內外兼顧」,只要注意「這四點」也就是「飲食、作息、心態、運動」,保持青春貌美並不難!她說:「我盡量做到有規律的作息時間,飲食喜歡比較清淡,一日三餐按時吃,但有時工作時間不容許都沒有辦法!我會按不同季節煲不同湯,不偏食先可以營養均衡。至於運動,我喜歡跑步、騎馬,但戶外活動會受天氣影響,所以平時最多是做柔軟體操,可以在屋裡邊看新聞邊做,省時間又容易堅持。」,維持樂觀良好的心態,不過於執著及鑽牛角尖,心情輕鬆了,自然也就美麗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