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說「這位男星」”超級醜”,號稱「野獸」的他卻曾娶港姐、才女兩大嬌妻! 其中「原因」原來是這樣...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洪金寶說「這位男星」”超級醜”,號稱「野獸」的他卻曾娶港姐、才女兩大嬌妻! 其中「原因」原來是這樣...

 

岑建勳,1952年出生在廣東,後來才去的中國香港,是電影製片人,還是個演員。他畢業於香港大學,曾赴美、英留學,回國後任香港《號外》雜誌主編,別看他“醜”,但絕對是個真正有才華的男人。

342059

(圖/翻攝自youtube , 下同)

據報導,岑建勳的第一任老婆就是1985年獲得香港小姐冠軍「謝寧」,1988年出演了《絕代雙驕》中的蘇櫻,受到大眾的矚目,片約不斷,可正當紅的1991年,謝寧和岑建勳結婚,並退出娛樂圈,到2005年離婚。謝寧在認識岑建勳,僅僅相戀一年便披上婚紗,並過起了家庭主婦的日子,可15年的婚姻最終還是走到了盡頭。謝寧曾說:夫妻間缺乏溝通,不能只因為仰慕而相處。

342058

在1982年的時候,“洪金寶籌拍《五福星》,缺少一個特性點的演員,來扮演鍾楚紅片中角色的哥哥,而他被洪金寶選中。後來岑建勳曾笑談這段往事:“因為這個角色需要一個相貌醜的人來演,導演覺得我夠醜,就叫我來演了。”

342057

而後的1983年,相處中洪金寶對這個“醜”男人很是看中,更是邀請他一起合作製片《退休探長》,緊接著和洪金寶等人創建了D&B電影公司,開始正式進入電影界。雖然他的主要工作還是幕後、製片,但所演的角色卻也是不少,而且都很有趣、經典、讓人難以忘懷。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