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老婆曾是「戲劇一姐」為了跑龍套的他放棄事業,現在「52歲素顏模樣」仍然仙氣逼人! 兩人目前最大願望就是....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家輝老婆曾是「戲劇一姐」為了跑龍套的他放棄事業,現在「52歲素顏模樣」仍然仙氣逼人! 兩人目前最大願望就是....

作為曾經香港TVB的當家花旦,關詠荷這個名字想必有很多年輕人都已經沒聽說過了,不過要說到她是影帝張家輝的老婆的話,可能很多人就恍然大悟了!

342062

(圖/翻攝自關詠荷微博 , 下同)

據報導,曾經的關詠荷是TVB當家花旦,而那時候的張家輝只不過是一個跑龍套的,關詠荷後來憑藉《陀槍師姐》更是成為了港劇天后,但是誰也沒有想到,在她最紅的時候,她嫁給了當時名不見經傳的龍套張家輝!

342064

據悉,張家輝在後來通過一部《證人》拿下了6個影帝,他終於成為了香港電影的代表人物之一,不過幾乎每一個演員都有一段曾經艱難的過去,在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貴人的相助之下,慢慢的才有後來的成就,而張家輝的貴人,就是她的妻子關詠荷!

342063

為了張家輝,關詠荷漸漸淡出了螢幕,後來有了女兒之後,她更是完全退出了娛樂圈,而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張家輝,有了關詠荷的默默付出,張家輝也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為了張家輝,關詠荷可謂是付出了太多了,她比張家輝大3歲,為了張家輝,她曾經兩次流產,直到後來,才有了女兒,而如今的關詠荷,似乎還想著要給張家輝生個兒子!

342067

(圖/翻攝自張家輝微博 , 下同)

對於妻子關詠荷的付出,張家輝也是一直銘記在心,在他拿到影帝之後,他把關詠荷緊緊的擁抱在懷中,而對於張家輝來說,他最希望的就是早點退休,和關詠荷安安樂樂的過日子!

34206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