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演藝圈多年,58歲的他身材健壯,是有名的「鋼鐵大叔」,卻認為自己罹患「這些病」而提早交代後事...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縱橫演藝圈多年,58歲的他身材健壯,是有名的「鋼鐵大叔」,卻認為自己罹患「這些病」而提早交代後事...

58歲黃仲崑縱橫演藝圈多年,一開始是以歌手身分出道,近幾年則轉戰戲劇,亮眼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即便進入中年階段,但黃仲崑勤於健身,因此一直給人猛男的形象,甚至還有「鋼鐵大叔」的超猛稱號,然而他卻因為擔心自己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和「阿茲海默症」,坦言開始練習面對死亡,並已經交代後事了!
342635
(圖/翻攝自黃仲崑 - 鋼鐵大叔臉書 , 下同)
據報導,黃仲崑的父親生前也有帕金森氏症,後來是因為阿茲罕默症並發肺炎過世,讓他擔心自己也步上父親的後塵,他表示自己的右手已經抖了20幾年,但看了醫生都只說是「不正常放電」,而他也坦言最近的記憶力也變得越來越差,雖然安慰自己「腦子記太多東西需要清空」,卻也對自己的健康充滿各種擔心!
342634
據悉,而黃仲崑也表示,自己已經跟老婆Lulu和兒子交代後事,除了不要告別式外,他也希望能夠樹葬,感性表示「當年沒辦法選擇怎麽來,至少要讓自己選擇怎麽離開!」雖然老婆總笑他是杞人憂天,但他也深情款款地說「只希望我在的時候老婆不要離開我,好好愛我就行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