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首度鬆口「想婚關鍵」!當年愛玩「不想娶大S」的他,卻在深夜看到周幼婷...決定浪子回頭!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藍正龍首度鬆口「想婚關鍵」!當年愛玩「不想娶大S」的他,卻在深夜看到周幼婷...決定浪子回頭!

38歲「藍正龍」和老婆「周幼婷」結婚三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蜜,目前育有女兒「小籃球」、兒子「藍小弟」,談起一對兒女,他總是滿口的爸爸經...但他近日卻自爆,其實根本沒打算要結婚...

444424

(圖/翻攝自藍正龍(Blue) 臉書)

過去她和大S曾有過一段情,兩人因為拍攝《流星花園》認識,甜蜜交往了四年,在外界眼中是超速配的金童玉女,卻因為藍正龍「不想婚」、大S很想嫁,價值觀相差太遠而鬧分手!他甚至說過:「寧願有小孩,也不要結婚。」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日他出席活動時,談到一對兒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他笑著表示,最近小朋友感冒,和老婆忙著照顧,一晚至少被吵醒三次「兒子感冒有比較好,今天9點起床,昨天有睡滿8、9個小時。」

他和周幼婷私底下根本不太吵架,體諒老婆辛苦,他心疼地說:「最近打算要找保母,希望讓愛演戲的老婆有機會出去工作!」以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現身的他,卻突然爆料,其實以前不想結婚,卻因為一件事讓他浪子回頭...
 
其實他和周幼婷認識13年,因為合拍微電影終於來電,某天半夜醒來,他看到女友的睡臉,突然動了想婚念頭,但他沒說,只告訴周幼婷:「我想去夜店喝一杯!」就出門了。

那時,他看著夜店女生,內褲翻的翻、眼睫毛掉的掉...「我忽然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才因此想要定下來。現在他的生活幸福又美滿,被問到父親節要怎麼過,他笑說:「今年弟弟來報到,應該會拍全家福紀念一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