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認了2次家暴!?自爆結婚12年曾想過分居…而且還常常偷做「這件事」……實在太讓人吃驚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認了2次家暴!?自爆結婚12年曾想過分居…而且還常常偷做「這件事」……實在太讓人吃驚了!

綜藝天后小S告別《康熙來了》後,今年以音樂、時尚工作為主,近日主持愛奇藝《姐姐好餓》,每次都邀請不同男神上節目,日前一集中小S梳復古頭、穿旗袍,邀來「前世情人」吳奇隆,如今已各有家室的兩人,在現場互聊結婚趣事,吳奇隆問她有沒有被打過,想不到小S竟回答有過「兩次」,讓吳奇隆哭笑不得。

191577

(圖/翻攝自《姐姐好餓》微博 , 下同)

小S在節目中,虧吳奇隆現在好像很激情,但2年後再看詩詩,「你看看你想不想打她,她多說一句話,你都想說『閉嘴』」,想不到有備而來的吳奇隆竟反問「妳被打過嗎?」想不到小S停頓了兩秒之後竟然回答:「被打過兩次。」大開家暴玩笑。

191576

而後吳奇隆又「問有沒有說過婆婆壞話」,小S大笑好幾聲說「常常」,至於有沒有想過恢復單身,她也坦言有累過,但沒有想過離婚,但有想要分居,雖然大多是玩笑話,但仍為節目帶來不少笑點,先前節目雖遭網友砲轟「主持得太用力」不過小S仍造自己的風格,創下上億點閱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