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喜歡運動、沒有病史卻「突然暴斃死亡」!醫生公佈原因竟是大家都會喝的「這種飲料」...再也不喝了拉!!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6歲女孩喜歡運動、沒有病史卻「突然暴斃死亡」!醫生公佈原因竟是大家都會喝的「這種飲料」...再也不喝了拉!!

16歲女孩「勞娜」(Lanna),活潑外放,而且非常喜歡運動,是學校的壘球選手!三年前的夏天,她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墨西哥度假,當他們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浴時,勞娜的心臟突然隱隱作痛、很不舒服...
(圖/翻攝自KrisHamann, 下同)
她想要站起來告訴爸媽,結果一起身,疼痛感越來越強烈,她覺得快要承受不住了!砰地一聲瞬間倒在地上,她的爸媽嚇得臉色發白,一邊叫救護車一邊替她CPR急救...但是最終卻挽回不了這個年輕的生命,勞娜暴斃死了。
她的父母遲遲無法接受事實,她這麽愛運動、又沒有任何病史,怎麽會說走就走呢?醫生詢問她的媽媽,勞娜生前有沒有什麽特別的行為?她突然想到,女兒死亡當天,一滴水都沒喝,只灌了一大瓶提神飲料...
而且她平常就愛喝提神飲料,有時候幾乎當水喝,心臟專家推測,這很可能是勞娜暴斃的原因!他說:「提神飲料裡面有大量糖分和咖啡因,天天喝遲早會出問題!」
很多人認為,提神飲料可以抵抗疲勞,甚至增強體力,但是醫生表示,裡面的成分不外乎就是牛磺酸、咖啡因、糖分、維生素和食品添加劑,如果喝多了,會導致心律不整、影響血壓,嚴重一點的話...勞娜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提神飲料裡面的咖啡因,雖然有興奮劑的作用,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多喝水比較好~這麽重要的資訊,快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