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危機!?馮媛甄風光二嫁卻被爆「心機獵夫」,沒想到老公「前未婚妻」大爆料,其實公婆都覺得...狠打臉馮媛甄!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姻危機!?馮媛甄風光二嫁卻被爆「心機獵夫」,沒想到老公「前未婚妻」大爆料,其實公婆都覺得...狠打臉馮媛甄!

藝人馮媛甄素有「小林志玲」之稱,她之前曾與名製作人孫樂欣有過一段婚姻,但是因為2人聚少離多,最後以離婚收場、結束8年情,現在孫樂欣與妻子鍾欣怡婚姻生活幸福,而馮媛甄也於去年風光二嫁台中望族,老公是身家30億的車手林帛亨。

92242

(圖/取自馮媛甄臉書賴瀅羽臉書,下同)

但沒想到高調婚宴之後,馮媛甄竟被爆料「勾引」當時早有未婚妻的林帛亨,計劃性地「獵夫」接近男方,並且橫刀奪愛閨蜜男友,而受害的閨蜜就是曾為黑澀會妹妹的賴瀅羽。 

賴瀅羽說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好友竟會搭上前未婚夫,直到去年2人要結婚才驚覺自己被利用,讓她十分火大,但她坦言並不看好2人婚姻,因為豪門婚姻的背後其實有非常多的問題。

92243

賴瀅羽表示,林帛亨非常難伺候、脾氣又差,「連說『我不吃魚』都會被他在餐廳罵。」,她更透露,其實林帛亨的父母非常不喜歡馮媛甄,所以她並不覺得2人婚姻能長久,賴瀅羽表示:「完全不想當豪門少奶奶,不但要看老公臉色,還有很多事不能說,還好沒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