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女兒一百天了,36歲的阿嬌卻說:「沒有人說過要娶我」.....令人心酸!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陳冠希女兒一百天了,36歲的阿嬌卻說:「沒有人說過要娶我」.....令人心酸!

近日,已經不混娛樂圈很多年的陳冠希再次登上了熱搜。原因竟是有網友曬出了他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人幸福有愛的畫面令一眾網友驚呼:曾幾何時,混跡於燈紅酒綠間的陳老師,竟然也變身為超級奶爸了?

陳冠希女兒一百天了,36歲的阿嬌卻說:「沒有人說過要娶我」.....令人心酸!

浪子回頭終成奶爸,這個結局固然是好的。可是,小編在看過這個消息後,卻想起了另一個冠希哥曾經「愛過」的女人——鍾欣桐。

因為小時候的經歷,所以在與陳冠希交往的過程中,阿嬌異常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並把自己全部交給了男友。可愛情是有保鮮期的,誰也不知道最後一站在哪裡,最終兩人還是分道揚鑣。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弄人,正當阿嬌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突然爆發了艷*門事件,TWINS組合分道揚鑣,外界對她的質疑聲接連不斷,阿嬌的事業與心情同時跌入谷底。當事情過去一年後,阿嬌參加了一檔談話節目,當主持人問她,為什麼會同意拍這些照片。她停了一會,把哭腔壓下去說了一句:「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他,可能是不想失去他吧。」

為了獲得安全感,她不停的遷就對方,唯一的希望,就是對方別離開自己。可是一味地遷就忍讓,最後甚至丟失了真正的自己,這樣的愛情註定是沒辦法長久的,兩人最終還是分開了。如今,陳冠希浪子回頭,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可愛的寶寶。回頭看看阿嬌,雖然美貌依舊卻仍舊孤身一人。

陳冠希女兒一百天了,36歲的阿嬌卻說:「沒有人說過要娶我」.....令人心酸!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過一則有關阿嬌的消息,當主持人問其愛情觀時,阿嬌說,現在想追求的是能結婚的對象,不是男朋友。談到深處,阿嬌頗為傷感,幾欲落淚:「沒有人說過要娶我。」

女神有著盛世容顏,在三十六歲的光景里,也開始恨嫁了。我們往往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是,有的事情發生了,就有可能成為你輩子的污點。阿嬌復出,再怎麼努力,卻還是沒了往日的光彩。

雖然如此,可這個世界總會對善良的人多一些眷顧。很多感情,在時間的消磨下,總會在悄無聲息中變淡,多年同窗好友,畢業各奔東西,再難相見;曾經徹夜暢談的閨中密友,在後知後覺中,慢慢陌生;當初愛的死去活來的戀人,分手後老死不相往來。但慶幸的是,Twins依然在!

16年了,Twins攜手走過了16年的歲月。雖然現實生活中,阿嬌依然沒有嫁人,但在新歌《有約》中,阿sa作為伴娘,陪伴著身穿婚紗的阿嬌緩緩走進了教堂,那畫面令人動容,一眼難忘。

希望最後,你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了合適。希望最後,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湊合。最後,祝福阿嬌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白頭到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