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與「江祖平」她們是「同年同地出生」且撞臉的女星,命運竟然也超離奇.....兩人「整個生活」也出奇的相似!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洪小鈴」與「江祖平」她們是「同年同地出生」且撞臉的女星,命運竟然也超離奇.....兩人「整個生活」也出奇的相似!

天要說的這兩位女星的相似程度更甚,不但撞臉,更是同年出生,籍貫更是在同一地方,他倆是洪小鈴與江祖平。

344186

(圖/翻攝自江祖平微博 , 下同)

據報導,洪小鈴想必大家都認識,當年的一部《放羊的星星》可謂是火遍大江南北,洪小鈴更是憑藉歐雅若一角迅速成為“壞女人”的典型。在此之後與林心如、霍建華等主演的《傾世皇妃》更是讓她獲得了人生中第一座演技獎杯——優酷大劇盛典最佳女配角。江祖平想必大家也不會太陌生,即便可能你對她的名字沒有那麼敏感,但你絕對看過她的劇。她是《懷玉公主》裡機智婉約的芸兒,是《風雲》裡溫柔美麗的幽若,更是《第八號當舖》中受生生世世被詛咒的“妓女”。

344185

據悉,關於兩人的相似度及如何區分的方法更是有人做過深入的分析。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同是台灣人的洪小鈴與江祖平都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高挑的身材,若沒有對比圖且在相差許久之後才看到兩人的劇時難免將兩人弄混。但,即便兩人的臉型相似,洪小鈴的美貌卻總是高高的挑起,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就像歐雅若一般會給人一種干什麼事都趾高氣昂的不爽感。而相比較而言,江祖平卻有一種溫婉大氣的皇家範,既不讓人有壓迫感,有給人一種獨特的高貴氣質。

344188

(圖/翻攝自洪小鈴微博 , 下同)

兩人的演藝之路也出奇的相似,以模特的身份進入圈子,後轉戰演員之路。從台灣出道,逐漸轉戰大陸,從一夜爆紅到無人問津……兩人本都因為一部劇大火,成為一時炙手可熱的明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既沒有好的劇的扶持,有沒有更加出色的演技征服大家。一步步在配角的路上走得越來越遠。江祖平多少演過幾部作為主角的戲——《嫁入豪門》、《愛,有你來作伴》等。洪小鈴就比較慘,出道15年以來,一部主角的戲也沒演過,只在羅志祥、陶喆等歌手的MV中當過幾次女主角。

34418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